9/10/2012

换格式了呢。。。
好久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连格式换掉了都不知道呢。
两年了。我的deuille应该完结了吧。
吃了药又停了,看了医生又没了。
让自己忙碌,运动,宠物,geek,医生,吃药。。。等等
能想到的手段,可以说都尝试了吧。。。
为什么还是不好呢。。。左手之道是行不通的,只靠我一个人右手是不行的。
我哭不出 也吃不下。依靠激素来维持食欲只会更加糟糕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堕落如此呢。
我果然是个懦弱的人,一个人就没办法活下去。
好糟糕啊。
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却没有勇气改变。
懦弱 卑微 自私 绝望
我不停的诉说着希望 却也只能维持发音的刹那
我没有自救的能力
也同时知道能给予救赎的人是不存在的
可是
尽管如此
我还是渴望光明

因此才会痛苦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