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12

梦记 之 摩擦声

还是梦中梦

我被关在一个实验所里。看不到一个人。到处都很凌乱,就像突然撤离来不及好好收拾。供电系统似乎也故障了,只有应急灯模糊的亮着。
看不到一个人,也看不到一扇窗,好像一座荒废的巨大迷宫,到处都是昏暗的走廊。
我没有目的的穿梭在走廊中,希望能找到出口。
隐隐的,一阵有规律的唰唰声, 好像摩擦的声音。
顺着声音,站到了一个好像通风口一样的四方洞前。洞很深,至少有50厘米,里面同样是昏暗的应急灯,隐约能看到一个人的轮廓,很模糊,好像是蹲在地上,姿势看上去有些奇怪,。
为了看得更仔细,我整个人都扒在洞口上,适应了光线,洞里的人形逐渐清晰起来。
那是个浑身赤裸的巨大男人,硕壮的肌肉,没有毛发,可以看到皮肤上都是凸起的线状纹路,当然如果还能称那为皮肤的话。
他整个人蹲在那里,准确的说是一条腿蹲在那里,另外一条腿。。。摆在地上 。是一条截肢,从大腿那里截断,就平摆在旁边的地上。 身前有个很小的台子,刚刚到男人的腹部。两只手正在台子上不停的摩擦着什么,看上去就像在磨刀石上磨小刀,发出“嚓嚓”的声音。
感觉好像他在磨的东西是要用来把腿粘回去的。
整个人呈现一种土黄色, 让我觉得这人就是用土或者石块做出来的。他的脸看不清楚。。。 不过怎么想都不会美貌。。。
我头皮发麻。。。那一声声嚓嚓的摩擦声好像刮着我神经线。
突然,怪物一抬头 看到了我。冲着我扒的通风口就扑过来了。
通风口其实很厚或者说墙壁很厚,怪物是碰不到我的。不过我还是吓得一下子向后摔去,还没碰到地面一下子人就醒了。

醒来发现俺爹受伤,躺在俺旁边。。。 在研究所里的是俺们两个。
把刚才的梦境说给爹听。
爹说: 别想了。我们找出路吧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