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/2011

时候未到

最近想明白了一些事情。说是想明白了,不如说是心态一下子扭过来了。通了。
这一年多的时间的确可惜。但是并不是无意义的。今天也看到帖子,姑娘们说起各种自己人生的失败。
以前不是有那么个故事吗?一个人烙了9张饼。一张一张吃,吃掉第九张一半以后他才饱。他懊恼不已。别人问他。他回道:早知道只吃第九张半张就能饱,我何苦吃了那八张呢?
这故事大家都听过,小时候以为自己聪明,听得明白。不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道理吗?
如今发觉,我也只是知道而已,并不明白。
想想半年前孙妹子给我卜的卦。。。 如今。。可以说是应验了。。。
我自己占的卦,似乎也很准确。
我也说不上自己是在宣传怪力乱神,还是宿命论。
什么命中注定什么的有点过于玄。
只是真的觉得。。。那些荒废的年月,那些徒劳的努力或许并不是我们认定的那样,或许我们走过的每一年都是一张饼,理应如此。。。
所谓塞翁失马。。。
或许 一切只是时候未到而已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ttp://luxurytyres.blogspot.com/

20/1/12 17:52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