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/2011

给f的一封信

我要搬家了
今天收拾东西,翻出一封04年你给我的信。手写的,整整一大张。现在我们肯定没有这热情了。
信里是积极向上的你和无病呻吟的我。恍如隔世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堕落了呢?
你曾说我是你的镜子。而现在我却无法正视镜中的自己。如此扭曲,面目全非。
积极向上 乐观开朗 甜美微笑的你 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看看你给我的照片,看看你写的字。我们都死了。
很多人与事都是这样,不说不想不惦念就真的没了。好像从来没发生没存在过一样。
以前学习名人自传,那些对于记忆的不信任与恐慌,时至今日我才有所体会。
什么一生一世一辈子。其实人这一生是好几辈子吧。
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死去,又悄无声息的重生。

最近天气很好,太阳大大的,很暖和,很舒服,温柔的让我想哭。
如此不堪的我,自行惭秽,无地自容。
又让你听我发牢骚了,真是对不住。
只是尽管如此,我还是渴望阳光。



2011年5月14日

爱你的C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秋季的爱情 said...

回忆很可怕。。。

13/7/12 05:30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