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/2010

奢侈品

最近 我才意识到了某些事情
我本以为这种难熬的焦躁与寂寞是陌生而可怕的
这几天才想起来,这种状态才是我正常的状态
平时只是动动嘴
谁说谎话说多就变成真的了 真话说多了也同样能变成谎言

小时候的事情我记不清楚了
但是 那时候的事情我都是记得的
多么难以忍受的日复一日
记忆永远那么神奇 总是能自我筛检
那些日子 不去想 就好像不存在过一样 真的

这是的焦虑与不安 如出一辙
呵呵
原来什么都没有改变
只是我自己因为健忘而脆弱了
仅此而已

毕竟这种状态才是我的常态 这种状态下的我才是正常的
变态永远是不稳定的
那才是我真正的奢侈品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be strong!

6/10/10 09:03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